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查扣黑出租1055辆 春运重点监管火车站

2014年01月29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查扣黑出租1055辆 春运重点监管火车站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2014年1月以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共出动执法力量8100余人次,执法车辆2600余辆次,查获出租汽车违章679起(其中严重违章77起)、查扣黑出租车1055辆(其中克隆出租车51辆)。

  据了解,1月25日当晚9时至次日凌晨,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场站大队组织力量对北京西站开展了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在西站北广场、南站北出口等重点点位增设固定岗值守,对出租汽车私自揽客、议价等违章行为“露头就打”,并联合属地公安、城管、管委对牵头揽客的黄牛和黑车进行查处。

  在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中,市交通执法总队统筹执法力量,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实施24小时全时段监管,在其他场站地区实施覆盖列车、航班、班线车全部运营时段的监管。(杨柳)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