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国市场投诉引发大众全球召回

2014年01月24日10: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市场投诉引发大众全球召回

  来自中国市场的投诉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了连锁反应。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德国大众(VW)汽车日本公司1月16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申请,因电脑控制变速器故障等原因,计划召回从2012年12月到2013年9月出口到日本的18款车型,共计1.6774万辆,其中包括Polo、高尔夫等车型。

  据悉,该问题的发现来自于中国市场约100件投诉,预计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问题汽车大约为160万辆。

  与此同时,奥迪日本公司也宣布召回其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的3款使用同款电脑装置车型,预计全球范围内达到16万辆。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