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三菱发布Mirage G4实车图 未来引入国产

2014年01月24日09: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三菱发布Mirage G4实车图 未来引入国产

    近日,三菱汽车发布了Mirage G4的实车图,这款新车基于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G4概念车开发,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三菱Mirage G4

  从三菱发布的Mirage G4实车图来看,其外形设计轮廓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包括多边形的前格栅,大尺寸的前大灯,车身采用了凌厉的腰线,后尾灯设计呼应了前大灯的风格。此外量产版的车尾还保留了后扰流板的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化元素。

三菱Mirage G4

三菱Mirage G4

  动力总成方面,三菱并没有公布Mirage G4的具体信息,考虑到其姊妹车型Attrage已经在泰国和东南亚市场推出,预计Mirage G4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1.0L和1.2L两款3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70Ps)和58kW(79Ps),最大扭矩分别为88Nm和106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都变速箱,也可以选装CVT变速箱。

三菱Mirage G4

  编辑点评:这款小车外观上没有太大的亮点,预测的动力也显得有些不够分量,其竞争力显然不如新威驰,唯有采用更低售价切入市场,与自主品牌的中低端车型展开争夺。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