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标致法国或裁员1500人 解决产能过剩

2014年01月24日09: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标致法国或裁员1500人 解决产能过剩

  据美国彭博社1月22日报道,一位工会领导人日前表示,由于面临的生产力过剩的局面,标致雪铁龙集团正考虑再次在法国裁员约1500人。

  标致考虑法国再度裁员1,500人 解决产能过剩

  “我们的内部资料显示:管理人员估计法国的员工过剩人数约1,500人左右,”法国总工会联盟官员Jean-Pierre Mercier这样说道,“他们可能会通过鼓励自动离职来裁剪这些员工。”通过实施当前的裁员决定,预计到2015年底,最多将会裁减掉11,200名法国员工,Mercier表示。

  法国标致拒绝对法国总工会联盟的声明作出任何评价。去年,由于反对关闭标致在巴黎近郊的欧奈工厂,加上未成功阻止其首席执行官Philippe Varin为减少在法制造的损失提出的重组计划,法国总工会联盟已与该公司管理层之间发生冲突。

  过去两年中,法国标致在欧洲本地市场的销量下降,给其造成多达40亿欧元的资金亏损,该公司计划在此之后实现30亿欧元的资金增长。

  2012年3月,法国标致公司曾发售股份筹集资金10亿欧元,其中通用汽车公司购买了7%并在后来抛售出去。今日,法国标致公司股票增加了57分,也就是5.5个百分点;下午12:51,其价格在巴黎标高4.9个百分点。去年一年间,其股票攀升77%,为该汽车制造商提供38.8亿欧元资金。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