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支付宝5亿元请人打车 师傅:接单7个没一个成功

吴晓琴 范程

2014年01月22日15: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吴晓琴 范程)近日,支付宝钱包和快的打车联合宣布再投5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只要乘客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款,乘客每单奖励10元,司机每单奖励15元,此外,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

此前,快的和支付宝钱包宣布对快的打车APP内置的支付服务进行升级,全国40个主要城市的40余万快的司机悉数支持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款。乘客只要用支付宝钱包来支付打车费,司机和乘客双方都将获得每笔10元的现金返还,乘客每天2笔封顶,司机每天5笔封顶。

在追加5亿投入后,司机每笔奖励将在此前基础上增加5元,达到15元,乘客的返现奖励暂时仍维持每单10元,乘客每天2笔封顶,司机每天5笔封顶的规则不变。此外,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只要被抽中,乘客和司机都能获得当次打车款等额的现金返还,对于免单金额上不封顶。

据介绍,新的奖励方案从1月22日开始执行,截止日期待定。目前奖励方案覆盖到了两种支付方式:一种是用快的叫车而后用其内置的支付宝付款,另一种是乘客用支付宝钱包扫司机的专属收费二维码来付款。支付宝钱包内置的打车功能不日也将上线,届时从支付宝钱包内直接叫车并完成付款也将同样获得奖励。

 

网友“骑猪去登山”发表留言说,今天特地体验了下支付宝打车,真的很好用。师傅现在车上都架了个手机。出租车师傅说支付宝虽然给大家返钱,但是懂得支付的人很少,今天接单七个,没一个支付成功。

北京的出租车师傅则表示,目前北京仅3/5的出租车具备了使用支付宝付打车费的功能。此前微信和滴滴打车也推出用微信支付减10元的优惠。人民网记者此前用嘀嘀打车想要优惠,被师傅告知未开通此功能,拒载。师傅强调,请预约车的时候注明需要此功能。网友则大呼,让这种比赛来得更猛烈些吧!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