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福特在美召回E系列车型 挡风玻璃故障

2014年01月22日13: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特在美召回E系列车型 挡风玻璃故障

  据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1月2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声明,由于福特2011款E系列厢式货车挡风玻璃上的气泡可能遮挡司机视线,该公司现正在召回该系列车辆共计4,532辆,这些车型分别是E-150、E-250、E-350和E-450。

  福特在美召回E系列车型 挡风玻璃故障

  “由于生产操作不当,部分车辆挡风玻璃可能在高温环境下一段时间之后出现气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人员在问题总结时这样说道,“而这些气泡的存在可能会阻挡住司机的视线,由此产生车祸危险”。

  福特汽车发言人Kelli Felker告诉埃德蒙兹记者,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任何与此次召回相关的伤害或者撞车事故。

  如果气泡确实存在,福特汽车将会更换这些汽车的挡风玻璃。此次召回预计将在1月27日开始实施。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