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云南禄劝县一辆面包车坠入100米深沟 12人死亡

2014年01月16日10: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禄劝县一辆面包车坠入100米深沟 12人死亡

  这是1月1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面包车坠入100米的深沟。 1月15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坠入100米的深沟,造成车上12人全部死亡。接报后,云南省政府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置。目前,应急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新华社发(周灿 摄)

  经现场勘查初步查明:2014年1月15日,禄劝县马鹿塘乡新槽村委会村民王加祥(男,36岁)驾驶云AT816U号自用微型面包车,送尹德荣等11人(7女5男,其中10名成年人,2名未成年人)从新槽村前往上龙厂村探亲。当日上午8时40分许,王加祥驾车行驶至上龙厂村附近路段右转弯时,车辆因路面结冰侧滑坠入80余米的山箐,造成驾乘人员王加祥、尹德荣等11人现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毁的重大交通事故。这是1月1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面包车坠入100米的深沟。

  这是1月1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面包车坠入100米的深沟。

  1月15日,面包车滑下山的路段被设置了隔离栏。

  云南禄劝县一辆面包车坠入100米深沟 12人死亡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