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买奔驰行驶不到3万公里 变速箱故障维修需3万

2014年01月14日10:5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买奔驰行驶不到3万公里 变速箱故障维修需3万

  昨日,家住汉阳的韩女士发微博称,其购买的奔驰B200行驶不到3万公里,变速箱出现故障需维修,维修费用约为3万元。韩女士搜索后发现,网络上存在大量关于该款车变速箱故障的投诉。韩小姐质疑:“这款车变速箱普遍有问题,维修费用为何由消费者买单?”

  韩女士2011年1月17日购买了奔驰2009款B200豪华型,价格为30万元。“我2013年12月20日刚做完保养,27日开车时发现起步后踩油门走得不快,然后车身抖动,仪表盘出现‘变速箱-回维修中心’字样。送4S店花2000元检修后,又出现同样的问题。”韩女士再次将车送到4S店,被告知“无级自动变速箱内部故障”,建议“更换部件”,费用为3万元。由于出保1年,所有费用由韩女士自理。

  韩女士在网上发现大量跟她一样情况的投诉。记者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搜索“B200”发现,在全部54条相关投诉中,有25条投诉该款车变速箱故障。

  武汉星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及客户关系经理李玮表示,由于韩女士的车已过2年的保修期,维修费用只能自理,“我们也帮她争取过‘善意索赔’,但是厂家没有批下来,我们只能按流程走”。对于该款车型变速箱质量是否存在普遍问题,李经理表示,“这个只能等专业鉴定机构给出结论”。(刘嘉)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