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款长安逸动今日上市 增加1.5T动力

2014年01月14日09: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2014款长安逸动今日上市 增加1.5T动力

    今日2014款长安逸动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最大的变化还是增加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2014款长安逸动将在今天上午9:00-10:00举行上市发布会,敬请关注!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因为是小改款,2014款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外观方面,2014款长安逸动在保持老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的下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前脸保留了老款动感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2014款长安逸动侧面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腰线设计,转向灯由之前的翼子板位置移到了外后视镜上,同时外后视镜轮廓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之前翼子板的转向灯位置则采用了镀铬装饰。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2014款长安逸动的部分车型还增加了流线感的鲨鱼鳍天线,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内饰方面,2014款长安逸动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新车采用了黑米色以及全黑的内饰配色选择,中控面板的材质进行了调整,质感有一定的升级。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配置上,2014款长安逸动在配备GPS导航的车型上,采用高德地图替代了原来的凯立德地图。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车载蓝牙电话等配置。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动力方面,除了之前的1.6L发动机选择之外,2014款长安逸动最大的看点便是搭载了与长安致尚XT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乘用车2014款逸动

  编辑点评:2014款长安逸动在调整设计细节的同时,增加了1.5T发动机的选择,让这款拥有动感外观的小车在运动性能上同样也不示弱,那么这款搭载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我们稍后推出的试驾文章!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