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江西“的哥”拾金不昧 11万现金还失主

2014年01月11日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的哥”拾金不昧 11万现金还失主

2014年1月9日,从江西省婺源县兴婺出租公司获悉,该公司的哥王学军拾金不昧,主动将装有11万元现金的黑色袋子归还失主,在县域内被传为佳话。

当日13时45分左右,家住婺源县思口镇高枧太尉庙村的程先生,在乘坐从婺源县人民医院门口打赣EX5105出租去婺源县二环路出租时,下时不慎将装有大量现金的手提黑袋遗落在出租上。下后当时程某也没能记得,就在程某下后,王师傅开出了20米处,有其他乘客打,上后当乘客下准备将黑袋一起带下时,突然,王师傅感觉这个袋子不是该乘客的,于是他就上前阻止不让他取下,于是在13时55分左右,王师傅立马电话通知公司,称自已在出租上发现11万元现金,便立刻将开到公司。

到公司14时左右,经过多方打听,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寻找失主,好不容易找到失主,并电话正在寻找现金心急如焚的失主,黑袋失而复得,包内现金分文未动,这一切令程先生非常激动,连声感激。

当时已过午后,因怕失主着急,王师傅就将手包上交主管部门。过了二十分钟之后,失主才到公司来反应自己乘坐出租丢了现金。“将失物归还失主,是我们应该做的事。”王学军认为,如今物归原主,他说他的心也踏实多了。 

 

 

(责编:孟哲、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