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两罐车相撞 其中一罐车司机死亡妻子重伤

2014年01月03日08:16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罐车相撞 其中一罐车司机死亡妻子重伤

天还没亮透 俩大罐车撞在了一起

  新年第一天,他们本该有个稳妥的开始—

  1月1日凌晨5时许,李某驾驶牌号为豫AD8328的混凝土罐车沿梧桐街自西向东行驶。天还没亮,陪他一起跑车的妻子正在副驾驶位上打瞌睡。5时34分,车行至西四环路口准备右拐时,与一辆沿西四环自北向南行驶的干粉水泥罐车猛烈相撞。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发现李某已经死亡,李某妻子颈部和头部受伤,情况比较严重,被立即送往医院。

  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后,随即将运载干粉水泥的罐车司机田某控制。田某称当时是正常过路口,看到李某驾车拐过来时,已来不及躲避了。目击者弓先生说,事发时两车速度都很快。

  记者发现,混凝土罐车侧翻后罐体脱落,掉在数米外路口东侧的快车道上,驾驶室内的杂物及棉被散落一地,长达30米的路面上洒满了罐车泄漏的黑色机油(如图)。为防意外,交警已找人运来大量沙子盖住机油。

  上午9时,交警调来吊车和拖车,将严重变形的混凝土罐车和罐体拉走。据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讲,当时她听到撞击声,扭头一看,混凝土罐车车头朝西侧翻在路上,罐体从车上脱落,混凝土撒了一地,司机躺在车外,副驾驶位上还困着名受伤女子,而拉干粉水泥的罐车司机看上去只受了点皮外伤。

  上午11时许,在153医院耳鼻喉科8号病房,司机李某的妻子正在接受治疗。她的额头和脖子上都缠有纱布,此时还并不知道丈夫已经不在了。

  目前,交警二大队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