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手 北汽新能源助推北京冰球运动

2019年04月01日1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闫枫)3月30日,2018-2019“北汽新能源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颁奖仪式暨2019-2020冰球项目合作发布会在北汽集团总部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只球队获奖,并且现场北汽新能源也与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就2019-2020年度北京青少年冰球系列赛事达成合作。

本届联赛共有来自29个俱乐部的199支队伍参与,在为期5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了800余场比赛。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精彩角逐,U8、U10、U12、U14四个组别一共12支优秀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会上,北汽新能源与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就2019-2020年度北京青少年冰球系列赛事合作正式签约。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争取在北京成为足、篮、排三大球领域的全国冠军之后,将北京冰球培养成为全国冠军项目,同时将冰球运动打造成为北京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据悉,2018年10月,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发起“2022圆梦计划”,将分3年招募2022名5-12岁青少年,参与体验冰球运动,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的号召,也借势发力品牌向上。

(责编:闫枫、吴晓琴)

推荐阅读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