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雪铁龙C4L上市 售价10.69万起

2019年04月01日14:54 | 来源:中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款雪铁龙C4L上市 售价10.69万起

  日前,新款东风雪铁龙C4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

  新款雪铁龙C4L基本延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上,只在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优化大灯内部布局,头灯内部增加,形成隔断效果的两条C形镀铬装饰,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新款雪铁龙C4L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均与现款车型相同,仅对排气样式进行了更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棕色部分也延伸至驾驶位,使整体看上去经典又不失活力。此外,新车的仪表也由原来的三筒式更新为了双筒式,方向盘也改为了全新的三幅式造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9英寸中控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在线音乐、语音控制、车载互联网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4L搭载了1.2T和1.6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