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人民网试驾长安第三代悦翔【3】

王晴
2018年08月1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车的内饰为简洁风格,但是不规则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比较的活泼。虽然6万元的价格不可能采用真皮等材料,但是新车内饰大量采用软质包裹及手工真缝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新车的仪表盘设计虽然简单,但是在视觉上十分的舒服,中央指针式+两侧液晶屏的组合,行车信息一目了然,这种风格笔者还是比较喜欢的。新车采用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可以拓展腿部空间,还可以进行接听电话、调节音量、设定巡航等操作,方便快捷,手感也不错。

新车中控面板采用阶梯式布局,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蓝色装饰条的运用,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中控屏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还可以显示胎压监测等,触碰操作过程比较流畅,但是屏幕的亮度实在是太暗了,反光也比较严重,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清屏幕。

新车座椅采用皮革与织物混搭的材质,皮质部分触感比较细腻,臀部、腰部的织物保证了透气性,座椅靠背对腰部的支撑也足够,1天的驾乘体验下来,还是比较舒服的,没有出现久坐带来的疲惫、不适感。座椅的调节为手动。此外,新车还配置了具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