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长安CS 55 Plus亮相

2019年11月23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胡挹工)11月22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来开帷幕,长安CS 55 Plus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9.19万元—11.4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长安CS55PLUS沿袭了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多条格栅并搭配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车尾LED贯穿式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向驾舱倾斜10°,符合人体工程学。内饰的亮点在于双联屏设计,并且提供拥有三种显示模式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大幅提升。

时下比较流行的智能语音系统也有配备,可实现全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音频、行车记录仪、巡航速度、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CS55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 55 Plus是长安推出的小型SUV产品,定位略低于CS75 Plus,它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汽车的产品矩阵。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