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直击2020成都国际车展

品牌全新启航 凯翼汽车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7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凯翼汽车携旗下重点车型亮相成都车展。车展现场,最新上市的凯翼炫界亮相展台,价格区间在5-8万左右;此外,还有凯翼X3、凯翼X5等车型均现身成都车展。

西迁之后,凯翼的发展情况备受行业关注。在本次车展的媒体发布会上,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对“7新凯翼”做了全新解读。他表示:凯翼汽车未来会凭借新资本、新团队、新工厂,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展现新形象,从而打造新凯翼的目标。

他还介绍,西迁至今,凯翼汽车一直在不断完善自身各项能力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宜宾智慧工厂的建设并拿下国家乘用车(含新能源)生产的双资质。未来两年,凯翼汽车将持续开展全方位能力建设和体系优化,通过不同领域内合作企业的技术体系支持,构建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打造综合汽车生产基地。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在分享了凯翼炫界车型亮点后还特意分享了当前的渠道发展情况:凯翼汽车遵循区域内“一城一代”战略合作的渠道模式,通过大操作空间的商务政策,360°全方位的政策支持,规范有序的区域管控,人性贴心的厂商关系,凯翼现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和成熟的市场渠道网络。

据了解,截止目前,目前凯翼品牌一级网络规模共签约235家,运营210家,服务网点总规模310家。未来凯翼会继续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到2020年年末,凯翼一级网络规模将扩大至300家、二级网络规模扩大至700家以上。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