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人民网试驾长安第三代悦翔

王晴
2018年08月1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09年,长安悦翔正式上市,长安汽车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款“好看、好开、省油”的家轿车,也因此在过去的9年里,悦翔取得了销量83万辆的成绩。尽管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倾向于大空间的新车,A0级轿车已经偏向小众市场,但是长安并没有因此放弃这个细分领域。此次换代,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可以说亮点颇多,足见长安对其花费了一番心思。

第三代悦翔秉承长安汽车“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并且将其定位于一辆“省钱、省油、省心”精品家轿,自今年重庆车展亮相以来,得到了一定的市场关注。在此次试驾会上,长安汽车宣布其正式上市,将提供1.4L、1.5L两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元-6.59万元。

此次试驾的是第三代悦翔的顶配车型。虽然笔者内心一开始不太适应这款小车,但是通过试驾,慢慢的喜欢上了这款车。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笔者觉得用来形容这款车再合适不过了。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