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8中国物流卡车公开赛启动 

2018年06月15日12:58  来源:网上车市
 

【正在参加场地操控赛的选手】

  本场比赛,参赛选手驾驶的是欧曼EST超级卡车510马力6X4重卡。上市一年来,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取得了超过5万台的销量,其搭载了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拥有ADEPT智慧辅助驾驶技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MFS全新涡轮增压技术等,依托戴姆勒专家对整车进行发动机、变速箱一体化匹配,全面降低油耗。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具有B10寿命真正达到15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同步10万公里换油周期,整车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的品质标准。最终,来自济源安航汽运公司的李光以百公里油耗23.39升的成绩获得道路实况赛冠军,同时赢得包括10000元现金大奖、3万元购车优惠券、2万元配件满减卡在内,总价值6万元的冠军奖励。而参赛选手,每人也可获得1000元现金与2000元购车优惠券。

【道路实况赛颁奖仪式】

【进行道路实况赛的车辆】

  论坛增效 危化品物流生态圈推动互联互通

  针对危化品行业的发展,大赛同期举办2018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与合作论坛,通过聚集行业领导、货源方、装备方、运力方等,打通行业生态链的上下游,搭建互联互通的危化物流行业平台生态圈。在行业政策解读环节,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服务联盟副秘书长范敏表示:“要完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标准体系的建立,逐步解决现行强制性标准存在的交叉重复矛盾等问题,规范市场流通秩序,使企业为社会提供快捷、安全、优质的危化品物流服务,实现我国危化品物流的规范发展。

  在危化企业如何高效实现降本增效环节,德利得物流运营总监恽绵分享了公司运营管理方面的实战经验,他指出:“第一,危化品运输企业需要与自己的客户建立一个完整的‘供应链’体系,通过信息、管理、资源的互联互通与共享,确保整个运输效率的提升;第二,通过建立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实时大数据服务,实现对物流运输服务过程的透明化管理;第三,建立企业内部最基本的安全运输规范,也是实现运输过程的安全的重要途径。”

(责编:王紫、闫枫)

推荐阅读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