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6】

2017年10月31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以下简称雅阁)(图为2016款2.0L CVT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区间:16.98-23.7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82万元

  推荐理由:凶悍的外观与本田传统、出色的发动机是雅阁的最大优势。

  雅阁的外观设计的曲线感很是丰富,同时标志性宽大前镀铬饰条、犀利凶悍的前大灯、V型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跳跃式的镀铬件都烘托了前脸凶狠、犀利的设计效果,给人以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

  雅阁在内饰部分同样应用了很多曲线元素设计以烘托内饰的灵动跳跃感。整个内饰设计元素颇多,中控区域的布局非常合理,同时8英寸的中控大屏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雅阁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十分厚道,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配置一应俱全。另外,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操控配置也非常齐全。

  该款雅阁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同时,出色的支撑性与包裹性也是雅阁座椅的优势,不过没有配备电动座椅这点暴露了它配置不高的劣势。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雅阁的后备厢容积,但它的装载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将进一步扩大。除此之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可满足正常使用。

  该款雅阁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300rpm。

  与这台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说起本田就不得不提起那个梗:买车送发动机。确实,雅阁凭借着本田出色的发动机技术,在国内备受好评,耐用是它的最大特点。同时,颇具侵略性的外形以及舒适的内饰也是雅阁在国内拥有众多关注度的原因之一。

  编辑点评:由于SUV车型的出现导致曾经国内十分炽热的中级车市场慢慢消失当时热度,但中级车上的商务与文雅气质是SUV所不具备的,如今仍有众多消费者依旧忠心于中级车。而本次所推荐的六款车型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都在市场中有着不错销量的车型,其中颠覆传统美系设计的君威与新蒙迪欧凭借着涡轮增压与年轻、气场十足的外形有着越来越多的“粉丝”;具备新一代的日系风格的凯美瑞、天籁以及雅阁在秉承日系车舒适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逐渐加入了年轻的外观设计等元素,迎合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传承德系稳重气质的迈腾则继续坚持着较为传统的风格,凭借着可商务可家用的设计,继续走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前列。(付子豪)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