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4.8秒即可“破百” 奥迪SQ8实车亮相

2019年09月03日08: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4.8秒即可“破百” 奥迪SQ8实车亮相

日前,汽车之家法兰克福车展前方报道团队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拍摄到了奥迪SQ8的实车。作为奥迪Q8的性能版本,奥迪SQ8在外观上更加动感,同时动力上搭载了一套带有48V轻混系统的4.0T柴油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已经发布的奥迪Q8,更强大的奥迪SQ8采用了最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体更加立体,搭配贯穿式镀铬前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凶狠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22寸轮圈和碳陶刹车制动盘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相比奥迪Q8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通过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突出整体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奥迪SQ8相比奥迪Q8的变化并不明显,撞色的内饰材质氛围,使得整车时尚感更强,同时通过全新的运动型前排座椅和部分Alcantara材质面料相搭配,彰显更多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SQ8搭载与SQ7 TDI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其配有48V轻混系统和一颗基于48V电气系统的电子增压器,后者用于弥补双涡轮增压系统的涡轮迟滞,因此也有说法称其为“三涡轮增压”。参数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而电子限速上限为250km/h。(摄/汽车之家法兰克福车展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