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2】

2017年10月31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以下简称新蒙迪欧)(图为 2017款EcoBoost 180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17.98-27.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30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设计极具气势,动力输出很是充足,并且使用空间也是一大亮点。

  新蒙迪欧依旧采用家族式夸张的“马丁式”前脸,颇具气势。同时车身多处线条的贯穿和富有层次的车尾造型使它更加具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新蒙迪欧的内饰相比于它气势十足的外观来说就要低调多了,旋钮式换挡的设计是内饰为数不多的一大亮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运动感,而较小的中控屏则暴露了它低配的身份。

  新蒙迪欧的安全配置十分厚道,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拍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都有配备。同时,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操控配置也很齐全。

  新蒙迪欧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出色的人体功能学设计使它也有着出色包裹性与支撑性。另外,前排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不过驾驶座并没有座椅记忆功能。

  新蒙迪欧的后备厢容积为516L,并且内部构造较为复杂,尤其是两侧的储物隔间形状独特,仅能放置小件物品。

  另外,新蒙迪欧的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在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可达986L。不仅如此,新蒙迪欧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该款新蒙迪欧搭载一台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

  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蒙迪欧气势十足的设计是它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但内饰的设计较为普通是它的一个小小的遗憾,不过动力澎湃的输出参数与十分突出的车内使用、储物空间仍然使新蒙迪欧很受关注。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