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4】

2017年10月31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以下简称凯美瑞)(图为2016款十周年纪念版 2.0G D-4S领先版)

  厂商指导价区间:18.78-29.2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80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内饰的设计较为中庸,不过座椅的舒适型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是它的特点。

  凯美瑞传承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通过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而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也起到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同时,车身两侧的腰线也使凯美瑞的造型更加修长。

  凯美瑞在内饰设计方面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中控台附近的亚光装饰条很好的起到了点缀的作用,给车内带来些许的时尚气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凯美瑞增添了更多的商务气息。

  凯美瑞在安全方面的配置表现可圈可点,主/度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等。另外,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这一类的操控配置也十分齐全。

  凯美瑞座椅采用皮革包裹,柔软舒适的乘坐表现符合丰田品牌对座椅设计的既定标准。同时不仅前排主驾驶配备电动调节座椅,驾驶者还可通过副驾驶座左侧的控制键直接调整座椅,更加方便。

  凯美瑞的后备厢内部非常规整,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中间位置通向后备厢的通道可让后排乘客更方便的拿取物品。除此之外,车内的储物空间数量丰富,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该款凯美瑞搭载了一台代号为6AR-FSE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99Nm/4600rpm。

  与这台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偏向于舒适化的凯美瑞更受较为年长的消费者所青睐,2.0L的自吸发动机在驾驶时有着非常平顺的加速感,乘坐起来非常舒适。不过11月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年轻,届时可能改变凯美瑞在国人心中传统中级车的概念。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