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5】

2017年10月31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T台走秀 六款20万以内合资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以下简称天籁)(图为2017款2.0L XLUpper智尚版)

  厂商指导价区间:17.58-29.8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82万元

  推荐理由:犀利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十分舒适的乘坐感是最大的优势。

  天籁从车身整体造型到前脸的设计布局,都显得十分紧凑,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也兼顾了时尚感,同时总体的车身线条非常平滑、自然,车身圆润,整体设计上非常具有流线型。

  天籁的内饰是典型的日系家用风格,厚实的中控台,粗壮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填充饱满的皮质座椅,这些让人有一种亲切、熟悉的感觉,实在非常适合家用。

  天籁作为日产旗下非常成功的一款中级车,安全配置也非常到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等十分齐全。另外,除了常规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功能以外,该款天籁还带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天籁的座椅一直以“沙发”著称,其十分出众的舒适性是众多车型所不能及的。同时,光滑的触感以及圆润的造型还为天籁增添了一定的高档的格调。

  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包裹,而且三个独立头枕与较大的坐垫使天籁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非常出众。

  天籁的后备厢容积为516L,虽然厢内深处的横向宽度较窄,但外侧的大面积区域都较为宽敞,能够轻松放下细长物品,在空间数据上丝毫不逊色。除此之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可圈可点。

  该款天籁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R20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5Nm/4400rpm。

  与这台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天籁配置亮点相较于同级对手来说有着十足的优势,同时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感与类似于沙发一样座椅的舒适感也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另外,天籁无论是在后备厢还是车内空间方面,也都有着让人非常满意的表现。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