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觉醒而质变 人民网汽车场地体验WEY VV7

鄂智超
2017年04月1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6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一个神秘品牌的展台上围了太多观众,几台完成度很高的概念车让所有人都充满了好奇,这就是源自长城汽车的豪华品牌——WEY。WEY中文名为“魏派”,由长城掌门人魏建军姓氏得名,也是长城对于品牌迈向豪华高端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

当时,这辆概念车还叫做WEY 01,而今天它的量产版就停在我的面前,这就是WEY VV7。这个让人有点摸不着含义的名字由两部分组成,其中VV代表品牌名称首写字母W(或许还有别的含义);数字7代表着其在产品中的定位(7处于中高端位置)。更令人疑惑的是,这款VV7还分为两个版本——VV7c和VV7s,其中的C版可以视作是标准版,S版则更强调运动外观。这样的布局,与目前长城哈弗采用红标/蓝标的区分手法很相似。

WEY品牌的首个作品VV7对于豪华的诠释有着自己的理解,车内外的质感营造,让人不得不去信服它的高端定位。约20万元以下的售价,成为它与合资车型竞争的有力优势。我认为,把WEY VV7称作中国品牌首次尝试豪华品牌,不如称作它是中国品牌对高品质的一次觉醒。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