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跑版WEY酷似宝马X6 命名VV7 GT图片曝光

2019年01月21日08:2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轿跑版WEY SUV酷似宝马X6!命名VV7 GT图片曝光

  VV7是长城高端品牌WEY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而该车还将推出轿跑版车型,命名“VV7 GT”。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获得了VV7 GT的部分信息。新车在现款VV7的基础上,外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酷似宝马X6。此外,该车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上仍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所下降。

  VV7 GT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相较于现款VV7车型,长度和高度上均有提升。新车外观沿用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与现款VV7车型相似,内部集成三道LED日间行车灯。

  VV7 GT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腰线自翼子板处向后延伸,并呈现出上扬趋势。车窗周围围有一圈黑色装饰条,车顶带有有行李架。尾部LED灯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造型的轮毂,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相比现款VV7参数略有下降,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与现款VV7保持一致。(吴琰)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