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觉醒而质变 人民网汽车场地体验WEY VV7【2】

鄂智超
2017年04月1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WEY VV7可不是一辆尺寸小的SUV,它的实车看起来真的不小,而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长宽高已经分别达到4749/1931/1655mm,相对低矮的造型配上很宽的车身产生一种厚重感。2950mm的轴距更是直接将VV7放入了中型SUV的级别。

本次拍摄的车型为VV7s版本,它与VV7c相比更夸张、激进一些,而实际上两款车的差异也仅限于外观。WEY VV7的设计采用了很多柔美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非常饱满有力,同时富有变化。宽而扁的车头造型是近年来豪华品牌常用的元素,VV7s将这个特征运用得挺到位,在气势上不输于人。

厂家将VV7的前脸设计语言称为“豹式”,而其中细长的大灯组起到了关键作用。VV7全系标配LED灯组,并具备了流动式转向灯,是体现豪华元素的重要细节。从侧面看,VV7车身比例低矮运动,较长的引擎盖配合偏向于四角布置的巨大车轮,如同一辆概念车才有的姿态。

一些设计细节值得关注,比如造型非常流线的后视镜,在视野范围上表现得非常不错;车身C柱有着独特的镀铬饰条延伸设计,看起来很优雅;银色的门把手等部分非常具有设计感;21寸的轮圈造型也很有特点。可以看出,长城在WEY的设计上运用了很多设计亮点来提升整体质感。

在车尾,VV7s有着一眼就被人关注的四出式排气,而且都很粗壮,在中国品牌中属于独一份。VV7c采用双边的矩形排气样式,视觉效果上稍显收敛但是也足够有面子了。后窗被设计得比较窄,其原因是为了照顾到溜背的外形设计。也正是因此,WEY品牌给它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