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场就要与众不同 人民网试驾广汽讴歌CDX

鄂智超
2016年07月25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讴歌,可能是近些年来最默默无闻的豪华品牌了。要说车系布局,讴歌有着从紧凑级轿车到中大型SUV的一系列产品;要说车型素质,得益于有“技术宅”之称的本田技研,讴歌车型上所运用的技术也被业内所肯定。有人说讴歌卖得不好是因为生不逢时,不过它也正好赶上国内豪华车市场爆发的几年,按理说不该愁销路;有人说讴歌营销不利,但它却也请过明星、做过代言;还有人说品牌不行... 嗯,这点我承认,确实比不过奔驰宝马和奥迪。

不过我认为,讴歌一直以来无法在国内市场得以热卖的根结,在于没有接地气的产品。此前讴歌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是为北美市场量身定制的,并不完全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现在好了,它的第一款国产产品——广汽讴歌CDX,就摆在我面前,而且这还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它就像一部扑朔迷离的电影,初看完全摸不着头脑,似乎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让你弄明白。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