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车型上市 进一步完善混动车系

2020年06月11日08: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6月10日,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售价13.98万-16.98万元。至此,广汽本田旗下混动车型已布局了涵盖中级轿车、紧凑级轿车、紧凑级SUV以及MPV四个细分市场。

  

  广汽本田正式宣布成立“锐·混动联盟”,这四款混动产品包含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以及凌派(CRIDER)锐·混动,连同广汽Acura NEW CDX SPORT HYBRID,广汽本田旗下共拥有了5款混动车型,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动车型的合资车企,率先实现了混动领域的更广市场占位。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的成立,成为国内混动车型最多,覆盖市场最广的合资企业。

  在动力上,凌派锐·混动首次搭载1.5L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该动力系统在国内的首次正式引入。该系统由2.0L/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由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转换器构成的IPU智能动力单元组成。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和“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

  据悉,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更有高安全。通过精密的控制技术,锐·混动车型配备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与整车具有同等的耐久性,在正常使用期内也不需要更换电池。广汽本田也提出,其混动车型均拥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