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6】

2016年06月17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二)

  波兰代表车型:本田思域

  波兰队自21世纪以来向世界散发出复兴的信号,连续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并且成功冲入欧锦赛决赛圈。这支不乏天赋的波兰队是本届欧洲杯第三档的球队,这也仅仅是他们的第三次欧洲杯之旅,但前三次均止步于小组赛阶段。相信在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带领下,波兰队可以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以及犀利的进攻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第十代思域的设计理念与前几代车型相比有着显著区别,新车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更高端,也显示出本田致力将思域车系打造成高档汽车产品的理念。该车在今年四月份推出的概念车型就是一鸣惊人:拥有流畅的车顶曲线,C柱和后挡玻璃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扰流翼。虽然车身设计相比之前的概念车收敛不少,但全LED前大灯和回旋镖形状的LED尾灯依旧非常出彩。

  内饰方面,新一代思域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了灰色的皮质包裹,并融入了黑色的仿碳纤维饰条。此外,从谍照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的配置较为丰富,其中包括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侧气帘、车道保持系统、蓝牙电话、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将搭载全新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6前速短行程手动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预计高配版本或者高性能版本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增压四缸发动机。

  编辑总结:决战仍于今晚打响,一直在斗嘴英格兰威尔士即将正面交手?北爱尔兰和乌克兰两匹黑马谁更黑?德国战车能否实力碾压欧洲白鹰波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