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3】

2016年06月17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二)

  乌克兰代表车型:别克昂科拉

  乌克兰曾是前苏联的一部分,直到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才获得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的机会,并曾在06年世界杯上打入过八强。在2012年传奇球星“核弹头”舍普琴科退役以后,新一代乌克兰球星能否从前辈手中接过重担,继续扮演大赛黑马的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造型设计。新款昂科拉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引入了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此外,别克昂科拉还融入了新元素:双展翼式日行灯。

  新车内饰将同样延续海外版设计。新款昂科拉内饰最大改变在于将中控显示屏下移至中控台中央位置。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与苹果Carplay系统和安卓Auto系统实现兼容。

  此外,新款昂科拉还新增了诸多配置:如日间行车灯、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取消了CD、前雾灯两项配置,以及GPS和中控液晶屏的选装。在顶配车型上,该车新增了LED大灯、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GPS导航、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动力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将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