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5】

2016年06月17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二)

  德国代表车型:奔驰AMG S65

  德国足球史的辉煌无需赘言,欧洲杯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世界杯冠军,带着这些头衔的德国队,恐怕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在众多超级巨星的以及主帅勒夫的带领下,这支年轻且具备丰富大赛经验的德国队被球迷们广泛看好。德国战车的实力当然要由集豪华与经典于一身的奔驰S级来诠释。

  外观方面,纤维软顶有黑色、深蓝色、米色与深红色四色可选。在时速31英里时可以打开和关闭,全过程据称耗时17秒。内饰方面,该全新豪华四座车配置梅赛德斯-奔驰的气帽防风导流板,前座带有高档的加热扶手,靠背带有Airscarf加热元件,这些都延续了S65双门轿跑车的特色。

  S65敞篷车与S65双门轿跑车相同,配置升级后的双涡轮增压5.5升V12引擎。每缸三阀的动力装置可在转速4800转/分时产生621制动马力,在转速为2300至4300转/分之间时,扭矩达到737磅英尺。AMG新车型名义上速度只能限制在155英里/小时,但购买者可以选择改装升级版轮胎,将其提高到186英里每小时。联合循环油耗为23.5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72克/千米。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