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2】

2016年06月17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伦“小弟”要造反 欧洲诸强代表车型盘点(二)

  威尔士代表车型:MINI Parklane

  在本届欧洲杯上出现了很多新面孔,这其中就包括威尔士队。历史上威尔士从未进入过欧洲杯决赛圈,但今年在大圣贝尔和死神拉姆塞的带领下,能和国际足联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队分庭抗礼,也让球迷们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这支年轻的球队能走多远?相信他们不会另广大球迷失望。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最显著的变化是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颜色搭配,茶色金属漆与红棕色的车顶形成鲜明对比,新车还配有MINI All 4外观套件。此外,MINICountryman Park Lane版还采用了银色前、后包围以及18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版对内饰配色和细节进行了特别装饰,如银色条纹饰板等,保留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的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版同样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包括标配氙气大灯、LED雾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以及天鹅绒地毯等

  动力部分,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版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80Nm。此外,新车也提供不同版本的汽油、柴油动力选择,最大功率达到90kW-140kW。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