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群雄争王战 4款主流中国品牌SUV横评【3】

2016年06月12日08:4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群雄争王战 4款主流中国品牌SUV横评

方向盘握感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智尊型

多功能方向盘已经完全普及,四款车方向盘的握感都挺好,按键的操作也都很方便,博越采用平底设计,看起来比较运动,只有传祺GS4为四辐方向盘,而且仅有上下两向调节,比对手稍逊。

多媒体系统体验

◆ 博越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智尊型

汽车之家

博越多媒体系统为8英寸显示屏,黑底白字很清楚,而且并没有使用传统的界面设计,不是那种图标的排列,完全把功能平面化,博越是四款车中唯一带有CarPlay的车型,完美支持苹果手机,由于非传统界面设计,所以使用时可能会稍加适应,但难度不大。

◆ 长安CS75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6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国IV

长安CS75界面则为标准的主流风格,每个功能都有单一的图标,看起来清楚明了,操作流畅度也挺高,没有卡滞现象,物理按键反应稍慢,系统无法与苹果手机互联,可以将安卓手机投影到屏幕上,但是CS75的USB接口只能为安卓手机充电,无法识别iPhone手机,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都是不方便的地方。

◆ 传祺GS4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200T G-DCT豪华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200T G-DCT豪华版

传祺GS4液晶屏画质比较细腻,主体颜色为黑色,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操作顺手流畅度非常高,同样只能连接安卓系统的手机,逻辑清楚,没什么难度。系统可以为安卓和iPhone两种手机系统充电,很方便。

◆ 哈弗H6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5款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同样,哈弗H6的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也没什么硬伤,实体按键规矩的排列在屏幕两侧,不过由于车型较老,近几年也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升级,系统不支持手机互联,不过好在可以为手机充电,这点是很方便的。

多媒体系统四台车的易用性都不错,就目前的状态来看操作的流畅度也没有什么问题,界面清晰,逻辑也都比较合理,只是博越的设计有些不同,不是传统的图标,不过使用上没有什么不同。体会最深的就是传祺GS4的易用性,车内所有按键都非常的大,即便在颠簸的烂路上也能顺利准确的操作。

文章标签:SUV试驾评测对比测试大型横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