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3】

2016年05月28日10: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

  乘坐空间,我觉得全新迈特威的车内空间灵活性,才是它最大的优势。其实前面聊了那么多,终于该到了说说它的优势的时候了。

  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而且由于车身较高,所以坐姿方面也不会很累,不会觉得车里的空间小或感到压抑。相比之前体验的奔驰V级,我最想说的就是它的座椅前后调节的顺化程度,奔驰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从配置和造型上看的确够高大上,但是前后调节成了问题,而这在全新迈特威上则完全不同,座椅本身前后调节非常顺滑。

  第二排车窗可以打开和后两排的遮阳帘也是彰显全新迈特威定位商务市场的特点,当然这也是奔驰V级上所没有的。对于商务市场用车来看,全新迈特威的确要更合适。如果是聊到家用的情况,对于我来说,第二排车窗可以打开是个很重要的一个条件,毕竟孩子会坐在第二排,遇到不舒服还是需要开窗通风的,所以在奔驰V级和全新迈特威之间,我肯定会把这一票投给后者了。

  全新迈特威前后三排都配备了扶手,而且第一排和第二排是左右两边都有扶手,第三排的扶手位于中间位置的靠背上,当第三排乘坐两名乘客的话,打开扶手,乘坐感受还是挺好的,扶手够宽。看到这里可能会有朋友问,怎么没有杯架,别着急,您往下看。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