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款上市

2020年05月29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上汽荣威于近日发布全新RX5 4G互联百万款,其手动与自动车两款型指导价分别为9.98万元及11.9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内饰以柔软材料为主,意在为驾乘人员带来“被照顾的温暖体验”。

  外观上,前格栅延伸至双侧大灯边缘,令前脸更为大气舒展,车身使用双腰线造型,提升车门强度。为打造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作为紧凑型SUV的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款,长宽高分别达4556×1855×1719毫米,轴距2700毫米,同时新车将后排中部地面的凸起取消,使后排的腿部空间变大,横向移动更加方便,利于照顾儿童。

 

  在传承超大空间的同时,RX5 20T手动4G互联百万款还配备了同级鲜有的0.86平方米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18寸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选装LED大灯等实用性配置。内饰上,RX5 20T自动4G互联百万款则除上述配置外还增加了高级皮质座椅,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体验。

  动力上,全新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款搭载上汽与通用联合研发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或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满足用户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将油耗降到了极致,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升。值得注意的是,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款舒适性底盘调教参照保时捷标准,硬件上应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驾驶趣味与舒适度得到再次升级。

  上汽荣威表示,6月30日前入手新车,可享受综合优惠价值最高达三万元的大额补贴,具体为最高一万元的限时现金礼;至高五千元购置税补贴的补税礼;1成首付/24期0息/60期自由贷的金融礼;最高六千元增换购补贴的焕新礼。合计两款车型实际支付价最低为9.18万元及10.48万元。(古月)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