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2】

2016年05月28日10: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

  内饰的整体布局基本保持了之前的样式设计,只是在细节设计和内饰装饰件的用料上有一定的区别。全黑的钢琴漆配合银色内饰让前排显得不再那么老成,而且大众MIB第二代多媒体系统的配备也让日常使用具有更高的便利性,尤其是配备了CarPlay功能,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使用的好感倍增啊!

  用料方面,全新迈特威可没能表现出一款四五十万价位MPV应有的水准,对于体型较大的一款MPV来说,倒车影像还是挺重要的,但它并没有当下逐渐得到普及的360度全景影像,而且倒车影像上的辅助线也不能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而改变。也许是我受到了之前开过奔驰V级的影响,从外观、内饰的档次感到配置方面,实在没有感受到迈特威有什么方面可以威胁到奔驰V级的。

  对了,还有这个不能再普通的电动天窗,看到对手们双天窗的设计,全新迈特威的天窗真是让人提不起兴致。好在后排还有独立的空调控制,至少在夏天和冬天,后两排的乘客不用忍受与前排较大的环境温度差异。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