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支持L2级自动驾驶 BEIJING-X7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4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王紫)6月23日,北京汽车旗下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该车推出5款燃油车型和3款混动车型,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14.69万元,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万—21.69万元

外观方面,BEIJING-X7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轴距达2800mm,还有一块1320*850mm的全景天窗。BEIJING-X7运用了官方称之为“大都致美”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简洁干练。据官方数据,BEIJING-X7后备厢容积为4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提升至1000L。

安全方面,BEIJING-X7采用了比例高达14%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而且全车共搭载6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科技方面,BEIJING-X7搭载FACE ID智能视觉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身份并完成个人数据同步,人机交互方面,新车通过内饰三块大屏幕和全触控方向盘,打造有别于传统的交互体验;此外,BEIJING-X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LED光源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顶配燃油版车型还搭载了AR实景导航、APA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BEIJING-X7全系车型标配的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搭载全新升级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6升。

另外,北京汽车表示,前1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燃油版车型9.59-13.79万元限时优惠,以及终身保养、终身质保、终身基础流量免费等优惠政策。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