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SUV唱主角 7款新车拉开猴年车市帷幕【8】

涂钦瀚
2016年02月0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汽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丰田便展出了新款兰德酷路泽,新车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较大的变化,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

新款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非常霸气的三辐式进气格栅,并且进气格栅的两侧“侵入”到带有LED光源的大灯组之中,国产车型的前保险杠将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很好的呼应。车身侧面没有任何不实用的花哨线条,而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车顶的行李架,都在彰显这款车的实用特性。而国产车型中尾部的一汽丰田标识,是国产车型的最好证明。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兰德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5170/1975/1930mm,轴距为2850mm。

另外,新车搭载了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75Ps,峰值扭矩为385Nm。而4.6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有可能在随后推出。

点评:新车的外观设计加入了更多时尚与个性化的元素,内饰则融入了更多舒适性的配置,这细微之处的种种举动表明,和以往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打的兰德酷路泽,在保持传统基因的同时,也在积极做出一些迎合当下市场的改变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