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SUV唱主角 7款新车拉开猴年车市帷幕【4】

涂钦瀚
2016年02月0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也配备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另外,新车的主力车型预售价将在20万区间。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新一代迈锐宝不仅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还配备了带有自动开闭功能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和现款车型相比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新车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1.5T、2.5L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0Ps,峰值扭矩为253Nm。

点评: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在2015年第四季度已经在海外开售,而国内上市的时间也定在今年2月底。新一代迈锐宝的尺寸何老款车型相比也有所提升,设计更加年轻化,未来如果新老迈锐宝同堂销售的话,其竞争力也不容小觑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