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SUV唱主角 7款新车拉开猴年车市帷幕【2】

涂钦瀚
2016年02月0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

东风悦达起亚KX5作为起亚旗下一款全新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延续了海外版“sportage”的车型风格,其实它也是现款智跑的全新一代车型,但是样貌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外观上,起亚KX5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合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等科技感十足的装备,使得新车依然延续了其主打设计和高配置牌的特色。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mm(1655mm),轴距为2670mm。内饰上,国产起亚KX5车内主要以黑色配色为主凸显了运动、年轻的定位,并搭配棕色真皮座椅。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中控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多项舒适配置。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上,全新起亚KX5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带有中央锁止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起亚KX5沿用了海外的设计风格,流线型的造型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未来,该车国产后将与智跑、KX3等车型一起丰富起亚的SUV产品线,让起亚在SUV市场拥有更大的竞争力,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