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SUV唱主角 7款新车拉开猴年车市帷幕【3】

涂钦瀚
2016年02月0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海马新款M3

海马新款M3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加入很多年轻化的元素,并且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另外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68-8.28万元,和现款车型相比起步价格略有上调,而顶配车型价格则有所回落。

外观上,海马新款M3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和现款相比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M3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495毫米,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

内饰上,海马新款M3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了彩色液晶屏。配置方面,新款M3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将提供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倒车影像等。

新款M3仍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点评:新款海马M3在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也是瞄准了80、90后的消费全体。另外,新款M3在价格方面和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致,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增加新车性价比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