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SUV唱主角 7款新车拉开猴年车市帷幕【5】

涂钦瀚
2016年02月0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潍柴英致727

潍柴英致727车型与英致737车型共享技术平台,同时也是英致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将推出标准版和商务版两种配置的车型,预计售价为5-6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英致727和737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两车外观比较相似,仅在细节处有所变化,例如前进气格栅有横条改为了竖条设计,尾部造型上几乎没有变化。英致72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与英致737基本一致。

此外,新车仍然采用了内部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拥有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视频播放等功能。动力方面,英致727将搭载三菱技术锐展动力提供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英致727同样采用7座布局,定位上低于现款737车型,未来主打的还会是三、四线城市,不过面对五菱宏光S1等老牌竞争对手,英致727并没有占太多优势,市场前景并不算十分乐观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