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内涵的“小鲜肉”  人民网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XT

王晴
2018年08月0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长安逸动上市6年来,一直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甚至被称为“最美两厢车”,至今已累积销售超过72万辆。如今长安逸动XT迎来换代,在“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家族设计理念影响下,颜值全面提升,并且更加年轻化,充满运动气息。在试驾会前一天,有出租车司机在看到停放在酒店门口的第二代逸动XT的红色展车后,向笔者夸赞“这车可真好看”。

第二代逸动XT是长安汽车为新一代年轻购车群体打造的轿车,自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备受消费者瞩目。在此次试驾会上,长安汽车还宣布了新车开启预售,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7.79万元-10.99万元,预计将于8月底上市。

此次试驾的是第二代逸动XT的中配车型。作为一个“颜控”,能够在上市前就试驾到这款有颜值的新车,笔者内心有些小兴奋,而经过两天的接触,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有内涵的“小鲜肉”。

(责编:王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