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生而无惑 人民网试驾红旗H5【2】

鄂智超
2018年04月11日07: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红旗H5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这将是近些年来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一款红旗。运动化的外观几乎完全抛开了它固化多年的“国车”形象,没有仪仗检阅风格,也没有公务车的克制感,设计师终于能更大胆的去诠释红旗的另一层含义。

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达到2870mm。红旗官方称其基于“5系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是红旗的全新模块化中高级平台。另有消息称,红旗H5的平台实际上与马自达阿特兹有着血缘联系,这让我们对它的动态表现更加期待。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红旗H5实车的视觉冲击都足够有力。车头的扇形中网甚至可以追溯到红旗第一款车型CA72,引擎盖上的红旗立标令人过目不忘——这其中蕴含的历史意义,似乎在向世人展现着红旗品牌令人骄傲的过去。

标志性的格栅与车标,是红旗H5上仅有的品牌经典特征。除此之外,两侧柳叶形的LED大灯组动感凌厉,LED雾灯与进气口融为一体,让你怎么看都不觉得这是一台保守的红旗。

车身侧面的姿态舒展而运动化:较短的前悬、流线的车顶、快速下滑的车尾,具备了时下流行的四门Coupe车型的设计特征。高配车型的19寸轮圈规格同级少有,与阿特兹一样的45扁平比、枪灰色烤漆毫不掩饰自身的气场。

在车尾,红旗H5继续展现着自身的形象变革。除了“红 旗”二字带来的冲击之外,这样动感的尾部设计恐怕在中国品牌中也难寻第二个了。保险杠下方的镀铬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它的价值感,双边两出式排气都是真家伙,这恐怕也是一种诚恳的态度吧!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