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将于明年1月8日首发 全新红旗H7更名H9

2019年12月26日08:1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H9将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秀。新车正是由此前曝光的新一代红旗H7更名而来。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实车,但当时还被命名为新一代红旗H7』

  外观方面,作为红旗H系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作,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U形格栅饰条与直瀑式中网、中央红色饰条相搭配,更加突出新车的豪华感。同时其修长而方正的车头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显得颇具气势。此外,红旗H9也配有已经在H5/HS5等车型上采用的车头红色饰条,其不仅是红旗品牌立体旗标的最新展现形式,也是在向红旗车型经典的车头旗帜致敬。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新车车尾部分将采用纵向排列设计的尾灯,点亮后十分有标识性,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天安门城楼,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新车后车窗部分采用溜背的设计,同时车尾短促而垂直,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保持了与外观相同的风格,整体造型较方正。其中控台角度垂直,并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而多媒体控制按钮被设置在了挡把后部区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副驾驶前方区域由伪装材料包覆,不排除配备屏幕或是特殊装饰的可能性。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的方向盘,方向盘中央采用了红旗最新的LOGO。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红旗H9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李子巍)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