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红旗HS7正式上市 售价34.98-45.98万元

2019年07月12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7月12日,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元。作为一汽红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红旗HS7

外观方面,红旗HS7传承红旗品牌造型DNA,又充分考量HS7的体量,为用户展现“坚定、昂扬、简洁、精致”的精气神。

红旗HS7内饰

内饰方面,无论是Nappa真皮座椅、14个BOSE扬声器,还是智能驾驶、超静NVH等等,都引领中国C级SUV之风潮。

配置方面,拥有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空气悬挂与CDC减震协同系统,最新一代TOD电磁分动技术,8种零时差切换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精准操控的体验。

安全方面,继续秉承国车安全第一的造车理念,拥有顶级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系统,确保用户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红旗HS7国内首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 248kW,最大扭矩445Nm,零到最大扭矩仅需0.5秒,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为驾乘者供给强大动力。

据悉,红旗品牌还持续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尤其是2019年以来,红旗通过CES展、发布“爱·尚”公益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亮相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和上海车展、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及联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展开跨界合作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扩大了传播声量和品牌影响力,并展现和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代表了中国汽车文化自信。而红旗嘉年华作为对新红旗全新品牌理念的有力落实,开启了深度融合的跨界营销新局面,制造了红旗品牌最强音,使创新再次成为红旗营销的关键词。

未来,随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加速落地,红旗品牌的产品布局日臻完善,品牌建设也已获得突破性成果,并迈入了全新发展阶段。红旗品牌将持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朝着成为“新高尚品牌”这一目标前进,全力推动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步伐。

(责编:王紫、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