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6】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

  IconaNucleus概念车

  新车点评: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此次发布的这款概念车,车内没有任何操控,坐在车内,更像一个自动移动的休息厅,十分符合人类对于自动驾驶的定义。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发布了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Nucleus。该车具有5级自动驾驶能力,车内没有方向盘、加速/刹车踏板,更像是一个“移动的休息厅”。

  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 Nucleus概念车长宽分别为5250mm和2120mm。细长的头灯搭配全封闭的前脸,26英寸轮圈十分引人注目,车辆上半部由大面积可透视材料组成,保证车内良好的视野。车门使用滑动+上翻的开启方式,让出入更加方便,车内提供多达6个人的座位。

  据悉,该车将匹配5级自动驾驶能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cona Nucleus看起来就像一个自动移动的休息厅,而且它长的就像气泡一样,可以更好地保护乘客。”Icona目前还没有透露Nucleus量产的可能。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

  新车点评:阿斯顿·马丁拉共达Vision概念车的发布,无疑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超豪华汽车的样子。我们也期待量产版车型的提早发布。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拉共达Vision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悉,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投产。

  造型方面,拉共达Vision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尽管它的车身长度及宽度小于传统超豪华品牌轿车,但却有着出色的空间利用率,所配备的电池存放在车辆的地板底部,这也使其内部空间变得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拉共达Vision概念车搭载纯电动驱动系统,并配备固态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34km。此外,包括四驱系统及无线充电技术也配备在新车上。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