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2】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

  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

  新车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量产后就是其中一员。

  在2018年度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预计将在年内实现量产化生产。

  造型方面,本次发布的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概念车定位于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腰线配合逐渐上扬的车身设计,呈现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使得其尾部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

  根据我们的了解,M8 Gran Coupe概念车量产版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部分,量产版车型有望搭载3.0T V6及4.4T V8发动机。此外,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斯巴鲁VIZIVTourer概念车

  新车点评:VIZIVTourer概念车继承了斯巴鲁VIZIV概念车的家族设计,作为下一代LEVORG的雏形,新车未来的动态非常值得期待。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VIZIV Tourer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一款旅行概念车,是下一代LEVORG的雏形,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

  外观方面,VIZIV Tourer概念车采用了斯巴鲁VIZIV概念车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五门两厢设计,前脸非常有冲击力。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摄像头式后视镜,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霸气十足,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轮眉。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同样犀利,搭载C字形LED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配备了后扰流板,同时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详细消息。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