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5】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

  现代KITE纯电动概念车

  新车点评:现代KITE的造型十分奇特,一定程度上你可以认为它很像一款沙滩摩托车,代表了现代汽车对未来汽车设计思路的展示。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KITE纯电动概念车,该车是一款两座纯电动概念车。

  现代KITE的造型十分奇特,一定程度上你可以认为它很像一款沙滩摩托车。这款车采用了开放式的座舱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45mm/2235mm/1455mm,轴距为2580mm。

  据悉,这款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是由中国、英国、印度、墨西哥、韩国、危地马拉、罗马尼亚、意大利和委内瑞拉9个国家的15名学生共同参与完成的。动力方面,现代KITE概念车将采用纯电动模式,而四个电动机被设计在了车轮内部。

  双龙e-SIV概念车

  新车点评:双龙在国内主打进口+SUV+低价的路线,但此前推出的车型,造型并无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从本次发布的双龙e-SIV概念车可以看出,双龙的造型设计有了很大进步。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双龙e-SIV概念车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全新跨界SUV概念车,新车造型时尚动感,动力方面配备一台驱动电机。

  造型方面,双龙e-SIV概念车整体造型时尚动感,除了启用造型犀利的进气格栅外,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辨识度颇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70/1630mm,轴距为2675mm。

  动力方面,双龙e-SIV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191Ps)的驱动电机。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最高时速为150km/h。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