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3】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发力新能源 日内瓦车展重点概念车点评

  奥迪Pop.Up NEXT概念车

  新车点评:奥迪Pop.Up NEXT概念车可在汽车与飞机之间切换,并可实现垂直起降,它的推出也表达了人们对未来交通工具的美好憧憬。

  在2018年度日内瓦车展上,奥迪Pop.Up NEX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分别配备了四轮行驶机构与四个螺旋桨,并可实现汽车与飞机的切换。

  造型方面,奥迪Pop.Up NEXT概念车的造型十分小巧,无论是前脸的L型大灯组还是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都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双排座设计,而驾驶员前方并没有配备方向盘及仪表盘,而是由一款大尺寸液晶屏所取代。

  大众MOIA MPV概念车

  新车点评:作为大众的全新子品牌,MOIA与我们熟悉的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等品牌不同,而是一个移动出行服务品牌。本次的MOIA MPV概念车就是这个品牌的一次富有突破性的尝试。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大众MOIA品牌展出了一款基于大众T6打造的全新MPV概念车。也许大家不太熟悉,MOIA作为大众的第十三个子品牌,并不是一个汽车制造商,而是一个移动出行服务商。

  外观方面,MOIA MPV概念车基于大众T6打造,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很有特点。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雾灯区域搭载了三角形LED光源。侧面来看,新车继承了大众一贯的厢式MPV设计风格,双色车身设计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于大众T6打造,不过仅保留主驾驶座椅,其余部位均进行了改动。能看到,新车采用1+1+2+3的座椅布局,而这款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项全新出行服务功能,可以把顺路的人进行汇总,就像我们平时坐的“顺风车”一样,为人们提供交通便利性。动力方面,据悉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仅需半小时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80%。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